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足协杯:雪藏主力考察替补--平安0比3不敌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2日 15:17 深圳商报

  无意在足协杯上建功立业的深圳平安队昨天作客山东泰安,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终以0比3的大比分倒在了山东鲁能队脚下,未能进入八强。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平安队的替补阵容发挥出色。

  出于备战联赛的需要,平安队的主力队员彭伟国、哈吉、李毅和丹尼斯并没有飞抵泰安,而是留在深圳训练。李玮峰虽随队征战,不过最后没有上场。平安队受伤的主力门将孙刚、小将陈永强、新外援吉亚哥等悉数上场,朱广沪考察阵容的意图非常明显。山东鲁能泰山队则志在必得,派出了全部主力上场。

  上半场山东队表现一般,面对以非主力出战的平安队,他们精神面貌很差。你来我往中,双方都有几次机会,但都没有把握好。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时,山东队获得角球,李小鹏得球后及时传入禁区,宿茂臻反越位成功,一脚斜射破网,打破场上僵局。

  下半场开场不久,平安队即有一脚远射,被主队门将萨沙奋力扑出,惊得门后场外工作人员也一下将广告牌扑倒。第71分钟,山东队快速反击,卡西亚诺单刀突入禁区,被范育红铲倒,山东队获得点球机会,李小鹏一脚怒射破网。第85分钟,宿茂臻和卡西亚诺打了一个配合,卡西在中圈弧把球塞给突入禁区的宿茂臻,宿茂臻起脚打门,可惜力量和角度不佳,失去了一次绝佳的破门良机。补时阶段,山东队右路连续两三次进攻受阻之后,徐锋将球传到左路,左路的王超在禁区肋部凌空抽射,孙刚扑球脱手,场上比分定格在3比0。

  从场面上看,平安队的主力门将孙刚重现赛场,表现相当不错;而平安新外援吉亚哥各方面总体还算凑和,只是对抗能力稍显不足。另悉,谢峰将在12日随队恢复训练,他的腿伤已经好转。舒桂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成了“落凤坡”--强队落马 水分不少
足协杯:申花兵败长春两大疑点
红桃K:以少打多力克全兴 打入足协杯八强
全兴:这不是世界的末日--米罗西谈足协杯失利
足协杯:[综述]王侯将相 宁有种乎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