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中国足协关于《足球》报两篇报道的严正声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0日 23:20 中国足协

  2000年6月8日(星期四),广州《足球》报第1323期第4版刊登了两篇文章,一篇题为“裁判,一个暴富阶层?”,文章署名“马龙”(以下简称“文一”);另一篇题为“第一循环受罚裁判”,文章署名“京友”(以下简称“文一”)。对此,中国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严正声明如下:

  一、“文一”所述某些情况,已引起中国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的高度重视。我们欢迎并要求“文一”作者或有关方面进一步提供所述情况的细节和证据。

  二、根据《中国足球协会裁判工作违规违纪处罚条例》的规定,中国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对足球比赛中执法失误的裁判需要进行处罚时历来坚持内部处理的原则,从不向外界公布处罚内容。这一作法也早已为足球界、新闻界和观众所知晓。目前,国际足联和亚足联均无处罚裁判的文件规定,也没有向外界公司的先例。中国足协的作法,是为了加大对裁判工作的管理力度。然而遗憾的是,“文二”内容与事实不符。

  中国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历来欢迎各界人士的关注,本着兼听则明的态度积极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坚决反对不负责任的失实报道与言论,以及由此而引发的错误导向。

  2000年6月9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足球裁判 一个暴富阶层!?甲A:第一循环受罚裁判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