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泰山:今赴泰安出战足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0日 12:00 齐鲁晚报

  鲁能泰山队今天上午8时30分从基地启程开赴泰安,出战今年的足协杯赛。

  泰山队此行的目标简单明确,就是必须拿下这场比赛。行前桑尼在训练中对三线条进行了单独操练,但从人员的安排上能够看出,桑尼在重点打造中前场。

  范学伟、邵延杰、高尧、查尔斯及几个年轻球员被安排在前卫组,训练的内容是带有对抗性质的传接球练习。在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中,泰山队的中场传接球失误较多,桑尼看到了问题所在,有意识地多安排一些对抗中的传接球练习。

  在前锋组,除大家非常熟悉的宿茂臻、卡西外,李小鹏也加入进来,前段时间茂臻、卡西分别停赛时,桑尼一直将李小鹏安排在锋线上,如今茂臻、卡西都可首发,也不排除用李小鹏打前腰,进一步增强泰山队攻击力的可能。前锋组训练的内容也不复杂,主要是绕标射门,桑尼要求球员要珍惜、把握好每一次射门机会。

  后卫组的操练也热火朝天,主要进行正面头球解围,斜线补位和防两侧的传中球等方面的练习。 

  据悉,平安队此次多名主力没有随队到泰安,其中有彭伟国、丹尼斯、哈吉、李毅等。泰山队员表示,任何时候都不能轻视对手,平安队的几名主力虽未到,但年轻队员踢球没有负担,冲击起来亦颇俱威力,同样不能小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前瞻]盼泰达早出低谷
周日文字直播足协杯第2轮全部比赛
隆鑫:战略重点不在足协杯
足协杯:周日打响 十二旅竞争八席位
足协杯八强花落谁家?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