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体育快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国家队:集训的日子很轻松--李金羽随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9日 14:20 体育快报

  国家队的三天昆明集训结束,因为航班的原因,我和李铁是最晚从昆明出发的。等到我们一起回到沈阳时已经是夜幕降临,我爸爸又来机场接我了。

  这次集训大家都显得比较累,几名队员因为伤病没有来报到,可能还是跟前一段太密集的比赛有关。米卢看到这种情况,也没有给我们提出太高的要求,他反复告诉我们,有伤有病感觉累是客观现实,但都只是身体上的感觉,不能是精神上的感觉,他让我们不要太多地去想累,要让精神尽量轻松。

  集训期间,他除了带领我们进行户外训练,一个很重要的内容就是带我们看录像,看我们自己的,也看最近比较重要的国际赛事的,例如瓦伦西亚对皇家马德里的冠军杯决赛,让我们从中学习和提高。有意思的是,在组织我们观看5月25日那场中南对抗赛的录像前,他还特意考了考我们。问我们谁在赛后看过比赛录像,只有我和李铁说看了。于是他就把我叫到前面,让我画一画我们队第一个失球的路线、人员和位置等等,我很快画了出来,米卢看后说非常非常正确,说明我确实是认真地研究了比赛,并希望我们以后继续这样做。昨天下午是我回到辽宁队的第一堂训练课,因为我们在南湖大院的训练场地实在是太糟糕了,用我们非常形象的形容就是“接个低平球得拿胸停”,所以今天下午的训练改在庄毅足球学校的场地上进行,打分队比赛,为周日足协杯做准备。

  联赛已经一半了,我们辽宁队成绩依然不好,下一阶段好好努力,我想会慢慢好起来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家队集训米卢玩兴不减
图文:国家队昆明集训 米卢披挂上阵
图文:国家队昆明集训全家福
国家队锋线不力 米卢欲及早试用杨晨
米卢缘何弃用张恩华--写在国家队新集训名单公布之后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体育快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