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滇川之战:全兴憾平红塔--李承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4日 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成都商报》李承鹏评论:四川全兴水井坊队昨天在客场领先96分钟的情况下终场前被对手云南红塔队将比分扳平。

  上半时27分钟,全兴队黎兵前场右侧距离球门30米开外一脚吊射,皮球越过区楚良头顶飞入网窝。下半时补时阶段最后一分钟,红塔队10号队长福迪禁区前沿直接任意球打在全兴队人墙头顶后折射入网,将比分锁定1比1。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主帅米卢蒂诺维奇莅临现场观战,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场看全兴队的比赛。

  综观整场比赛,全兴队与红塔队的攻防质量对比与两个队的整体实力对比基本成了反比例。在严峻的高原反应下,全兴队员下半时的体能状况显得很差,往日技术见长的前卫线在整场没有对中场实施有效控制。如果不是运气欠佳,红塔队早就可以取得进球。上半时全兴后卫史永强曾在门线处救出一必进之球。

  全兴队高原反应与赛前一天没有进行适应场地训练难脱干系。比赛当晚,全兴队又乘坐夜巷班机回到成都,全队在昆明逗留时间没超过24小时。赛后主教练米罗西将失败的原因归结为当值主裁张业端的超长时间补时。戚务生则认为比赛结果很公平合理。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全兴:公平的结局--1-1平红塔
相关报道:红塔:1-1平四川全兴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全兴:客场享受主场待遇
相关报道:全兴:“马儿”高原作战谈对策
相关报道:全兴:米罗西和女牙医的爱情故事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