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隆鑫:马克上演帽子戏法 3-0客场大胜厦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4日 2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重庆通讯员邓迪报道:在今天晚上刚刚结束的一场甲A联赛中,客场作战的重庆隆鑫队凭借外援马克的三粒入球,以3-0大胜厦门厦新队,为第一循环的比赛划了个圆满的句号。此役战罢,隆鑫队继续留在了第一集团,而厦新队不得不再度陷入残酷的保级圈。

  李章洙今天仍然排出了惯用的352阵型,主力悉数上阵;但是迟尚斌并没有如众媒体预料的那样采用防守反击的打法,而是以攻对攻,与隆鑫大打攻势足球。不过,迟尚斌的战术安排在隆鑫队面前显然不合适宜,在开场一阵对攻之后,隆鑫队凭借中场实力的优势,逐渐占据了上风。

  第27分钟,姜峰右路开出任意球,马克抢点头球攻门得手,为隆鑫打开胜利之门。失球之后的厦新队大举反击,但运气欠佳,先是唐晓程面对空门将球射偏,随后又被符宾奋力挡住一记单刀球。第39分钟,魏新右路传中,中路包抄的马克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将球打入网底,隆鑫队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厦新队立即展开一阵猛攻,试图挽回比分。在错失了几个好机会后,厦新队的体力开始下降,而隆鑫稳住阵脚后也逐渐开始发动进攻。可能天气较热,加上开始阶段拼抢较猛,双方的体能都消耗得比较大,下半场的比赛渐渐趋于沉闷和平淡。不过第40分钟,厦新队在隆鑫门前再度浪费了一次极好的机会,反而被隆鑫打了个快速反击,比坎尼奇在2打1的情况下妙传马克,虽然李伟奋力挡住了马克的第一脚射门,但是马克立即补射完成了他在本常比赛的帽子戏法。最终,重庆隆鑫队3-0客场奏凯。

  虽然本轮获胜,但是隆鑫队在上半场居然就付出了四块黄牌的代价,尤其是米伦、罗笛、符宾均是自动申请的,显出心态上的不稳定。如果不是厦新队屡失良机,加上隆鑫队上半场就以2-0领先,隆鑫队在下半场处境就难说了。希望本轮获胜之后,隆鑫队能重新步入一个好的阶段。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隆鑫:客场3-0胜厦门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隆鑫:阵容整齐飞赴厦门 客场志在全取三分
相关报道:甲A:执法隆鑫与国安之役的主裁判陈超有苦说不出
相关报道:甲A:重庆隆鑫队球员参加联赛数据资料
相关报道:甲A:隆鑫与辽宁大田湾相亲记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