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五牛:不妨重走红塔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4日 14:36 成都商报

  三连胜后,冲A又成为五牛队的热门话题。但俱乐部和球队对此都出言谨慎,口径一致:“关键的是一场一场地打好比赛。”

   联赛过半,五牛队凭借三连胜,排名已经升到了第五位,距离第二的广东宏远只有4分,距第三位的武汉红桃K只有1分距离。应该说,易帅后五牛队已经渡过了那段艰难时期,冲A也不是可望不可及的事。

   去年五牛队在联赛第一循环是一匹“黑马”。联赛过半,五牛队以6胜4平1负22分屈居第二,只比占据榜首的厦门远华队少了1分。到联赛结束时,五牛队的战绩是9胜8平5负35分,排名第六。从第二下滑到第六,原因就在于五牛队在联赛下半段得分太少,导致冲A化为泡影。总共11轮比赛,只胜了3场,平了4场,输了4场,总共只得了13分,比上半段得分少了9分。

   对比冲A成功的云南红塔队,更能看出联赛第二阶段的关键。去年11轮结束,红塔队4胜3平4负,只有15分,排名第八。当时,可能谁也不会想到这支队会继厦门队后晋级。但下半年,红塔队11战9胜1平1负,得了28分,遂以43分的总分成功冲A。联赛后11轮的28分是红塔队晋级的关键因素。

   现在的五牛队状况比去年的红塔队更好。联赛半程时红塔队和积分榜第一的差距是8分,和第二名的差距是7分。而五牛队现在的战绩为4胜3平4负积15分,积分和当时的红塔队相同,和第一名陕西国力队差了9分,但和第二名广东宏远队只差4分,比第三名武汉红桃K队只少了1分。由此看,只要在联赛下半段保持现在的上升势头,冲A仍然大有希望。

   去年五牛冲A失败是因为下半年战绩不佳,而红塔队晋级成功正是得益于下半年的捷报频传。而且,红塔队是直到冲A几乎已成定局才亮出冲A目标。今年联赛初期命运多桀的五牛队要达到冲A目的,不妨重走红塔路。秦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五牛:终于把债还完了
相关报道:五牛:郭瑞龙表演“脱口秀”
相关报道:五牛:胜利 全队都有功劳
相关报道:五牛:三连胜的秘诀是什么?
相关报道:五牛:“龙”有一颗“平常心”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