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华西都市报 > 新闻报道




五牛:胜利 全队都有功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4日 10:31 华西都市报

  少帅班尼非常有风度,比赛结束之后,他冲郭瑞龙竖起了大拇指。尽管在比赛过程中不断指责裁判,但最后他同样对主裁判陈红辉竖起了大拇指。

  而彭晓方更对全队都竖起了大拇指:“我认为今天全队都踢得非常好,当然刘斌打进了关键的一球,要祝贺他。但这个进球全队都有功劳。我感觉我们的整体防守有很大的提高,我们现在抓的就是整体,相信我们会越打越好。”

  在打红桃K时,李玉展顶进了一个高难度的头球,而昨天,他却顶掉了一个很没有难度的头球。赢球后,他笑呵呵地承认:“太可惜了”。

  在这一周的训练中,冯峰总是在加练任意球。昨天他一次任意球则击中了门楣下沿,与队友的狂喜相比,冯峰很平静,他说:“可能是进球的运气还没到吧!”

  近来一直少言的总经理敖益林也十分激动:“与上场球一样,我们从来没要求队里必须拿3分。上半场打不开局面时,我还是这样说,不要考虑3分。”成功减压给胜利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胡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五牛:三连胜的秘诀是什么?
相关报道:五牛:“龙”有一颗“平常心”
相关报道:五牛:龚锦华称三连胜绝非运气
相关报道:五牛:刘斌施展“温柔一刀”
相关报道:五牛:郭瑞龙写下三连胜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华西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