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浦东:失误频频 0-0与河南建业互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4日 0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王游报道:浦东联洋8848队在今天结束的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一循环最后一场比赛中,主场0:0被河南建业队逼平,这是浦东队在本赛季中取得的第6场平局。本场比赛是一场低水平的较量,双方虽然拼抢积极,但由于技术粗糙,频频失误,都丧失了多次组织进攻和破门得分的良机。

  由于是联赛第一循环的最后一场比赛,今天浦东队意在拿下这场比赛,为第一循环做一个圆满的结果。首发阵容中,盖达和沈晗还是前锋组合;中场周毅、刘宁宇、武明和李彦;老将李晓、外援菲力浦、黄震华和邱志俄组成后防线;守门员仍然是22号王志罡。可以说,这是浦东队在近几场比赛中的最强阵容。

  客场作战的柯南建业队却没有以弱旅的姿态出战,他们拼抢积极,并在浦东队门前制造不少险情。尤其是后防线的年轻队员16号张波,成功的冻结了浦东队的主力得分手盖达,无论是前场还是中场,张波象盖达的影子一样紧贴对方,基本上没有给盖达表现的机会。

  下半场浦东队先后将刚刚伤愈的陆伟换下本场表现不佳的李彦,沈鸣换下11号沈哈,并将老将李晓从后卫线调到前锋线,意在加强锋线上的突破点。无奈面对防守顽强的河南建业队,逐渐急躁的浦东队始终无法觅得破门良机,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上海浦东俱乐部今天上午宣布主教练霍顿下课
相关报道:浦东:仅胜三场还想冲甲A--平建业赛后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建业:0-0逼平上海浦东
相关报道:浦东:0-0平建业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建业:[前瞻]客场战浦东欲止连败颓势

热点专栏 --> 霍顿下课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