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连沪争当“半程将军” 吉深互让“垫底座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6月02日10:36 齐鲁晚报

  甲A联赛本周日将进行第一循环的最后一轮,谁将成为“半程冠军”值得关注。泰山队并未能利用赛程上先弱后强的优势,到现在这种排列反而成了累赘,与其他几支第一集团球队相比,泰山队本轮的对手可谓最强大了。

  本轮联赛有主场之利的几乎是清一色的弱队。除掉辽鲁焦点之战外,最引人注目的应是深圳上海和吉林大连两场比赛。

  深沪、吉连两役之所以受到关注,首先在于此二战将决定谁会是“半程冠军”,目前连沪两劲旅并列积分榜首,此轮又都遭遇弱队,理应继续高歌猛进;这两场比赛同时也决定着保组一族的排列,深、吉两队动荡不安,已成为降组的最大热门,在这种情况下,势必借助主场之利全力猛攻,虽然如此,记者还是认为两支客战劲旅取胜机会更多。

  云南早已不复黑马风采,主场不败的金身也已告破,本轮迎战兵强马壮的四川全兴,恐怕也打不起多少精神,四川全兴上周在济南抢走一分悻悻而归,此番做客高原已是平也不行,否则将被连沪两强甩开,云南红塔则想依靠本轮主场比赛找回已丢失了四轮的赢球感觉。

  厦门上轮客场取胜北京,算一小冷门,本轮迎战三轮未尝胜果的重庆隆鑫,恐怕在劫难逃,迟尚斌的沉稳须在兵精将勇的情况下才能与李章洙的外援三叉戟抗衡。   惟一有希望获胜的主队是沈阳海狮,内波姆尼奇对海狮的改造慢慢显露端倪,许多人现在才惊呼,原来黑马是他!北京国安在经过换帅的短暂亢奋后回归平庸,“退出风波”加上停发奖金,士气肯定受影响,输球恐怕在所难免。

  预测本轮比分:云南1:3四川、厦门0:1重庆、深圳1:2上海、沈阳2:0北京、吉林0:3大连。  金云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高温伤病困扰辽足!天时地利又助平安? (2000/8/18 16:53)
甲A:冠军决战提前打响 连沪争霸弦外有音 (2000/8/18 16:49)
甲A:第21轮交战纪录 虹口将上演最后决战 (2000/8/18 16:39)
李章洙:明年我想带队冲击一次甲A冠军 (2000/8/18 11:48)
甲A大决战提前爆发--实德誓摘申花 (2000/8/18 11:02)
连沪争霸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