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中南对抗报道十八:南军主力初现 国足将打44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4日 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新报-北京足球》主编董路报道:今天晚上8点钟南斯拉夫队来到工体,中国的训练尚未结束,南斯拉夫队队员在场边边走边看中国队的最后10几分钟训练。到8点半南斯拉夫队开始了属于他们自己的1个小时训练,在准备活动结束之后,南斯拉夫队主教练博斯科夫将20名队员分成2个组,在60米长的场地上进行了分队的比赛,今天到达北京的21名队员中有一名没有参加南斯拉夫队的训练,就是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米哈伊洛维奇,他由于有伤在场地中间独自进行慢跑并且提前“收工”。其他的20名队员现在正在场地上进行分队比赛,其中穿着绿色背心的一组10名队员很可能是明天南斯拉夫队的主力阵容,这组队员中包括前锋米贾托维奇和科瓦塞维奇,中场有在日本效力的斯托伊科维奇、在西班牙效力的大斯坦科维奇以及在中南第一次对抗中身披6号球衣身材比较矮小但非常结实的格罗泽蒂奇、在后卫线上有德洛维奇、肖坎诺维奇,这些队员中很多都是中南首次交锋中的主力阵容。

  在现场看南斯拉夫进行的分组的训练中,队员们有着非常好的个人技术,传球线路非常清晰。米贾托维奇和科瓦塞维奇在主力这一方的配合相当熟练,而且米贾托维奇的几次突破传球也为本方队员破门创造机会。

  在工体还有一部分球迷观看南斯拉夫队的训练,他们有的时候也回为南斯拉夫队的精彩表现报以掌声。在南斯拉夫队训练之前,中国队也在训练当中注意任意球的训练。在今天晚上进行训练的中国队阵容之中,主力阵容和在西山训练时没有太大区别,在右前卫位置上还是来自山东高尧,这样中国队也将组织起442阵容,具体阵容在系列报道之中我们已经提到。

  南斯拉夫队队员的状态看起来还是不错的,主要是因为训练中时差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估计他们也不太会刻意调整时差,可以在今天后半夜睡觉,在明天中午起床,晚上比赛的时间也就相当于南斯拉夫时间的中午,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南斯拉夫队的训练到9点半的时候还没有结束。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报道:中南对抗报道十七:新闻发布会米卢盛赞郝海东
相关报道:音频: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南对抗赛报道之十七
相关报道:中南对抗系列报道十六:南斯拉夫明星阵容抵京
相关报道:音频:南斯拉夫队到京--中南对抗赛系列报道之十六
相关报道:中南对抗系列报道十五:请关注六名“焦点国脚”

热点专栏 --> 中南5.25对抗赛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