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鲁能:桑尼场上“要飞”场下训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2日 14:07 齐鲁晚报

  记不清谁说过这么一句话:只要是名帅,就一定有个性,用现在时尚的词概括就是:酷。

  去年,桑尼让大家领略的名帅的风范,那是一种儒雅、智的“酷”,大家都欣赏极了。

  然而,今年的桑尼不知怎么了,经常发一些无名之火,说一些莫明其妙的话。昨天,他在比赛前后截然相反的情感表现,简直把大家给搞晕了,弄不明白去年的那个桑尼是真实的,还是今年的这个是。

  赛场“我要飞”

  隆鑫队南非外援马克最拿手的是用他那磁性的嗓音高唱在中国学的一首英文广告歌,歌词的第一句是:我要飞……只要一赢球,马克必唱。

   然而昨天,马克没能唱成,却开了回眼:当泰山队小将徐锋攻进第三个球,最终锁定胜局后,只见桑尼高兴地两臂张开,跑到场上“飞”了一圈,那可爱的举动简直让人为之动容----在体能消耗极大的情况下,泰山将士可以说是拼了命拿下了这一仗,难怪桑尼如此高兴。为此,大家都冲桑尼报以热烈的掌声,球迷们还打出了“全力支持桑尼”、“桑尼我们最爱你”的横幅。

  赛后批队长

  但赛后返回休息室,桑尼却冲着队长邵延杰发起了火。

  在高温下拼了90分钟的邵延杰,还未来得及换下球鞋,就被猛批一顿,一时有点蒙了。桑尼发火的大意是邵延杰没有按他的要求组织进攻,但实际上邵延杰这几轮的位置经常变,时而打后腰,时而踢前腰,昨天他又改打右前卫,无论踢什么位置,邵延杰都兢兢业业,表现有目共睹。昨天小将徐锋上场后,可能是过于兴奋,忘了将桑尼要求邵延杰回撤与高尧一起打后腰的指示告诉邵延杰,邵延杰有些委屈,队友们劝他,你是队长,桑尼不冲你发火冲谁发。

  对队员要求严格无可厚非,但赢球后又没搞清楚原因的情况下,桑尼大发雷霆就大可不必了,队员们也反映,桑尼的脾气越来越怪了。

  媒体惹的祸?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桑尼先于李章洙来到会场。有的记者便开始担心,桑尼会不会还像上次鲁津之战那样,不等金志扬来便率先退场?

  李章洙来了,桑尼也讲了很多,大家都松了一口气。这时,有记者请桑尼评价一下新外援马科斯的表现,面对这个极普通且毫无恶意的问题,桑尼反问道:为什么问这个问题?

  又有记者发问:是谁决定引进马科斯的,是你还是俱乐部?桑尼一听就火了,冲那位记者大声说:“马科斯是7天前才从巴西来的,你踢过球吗?你知道巴西和中国有12小时时差?”当记者表示他是答非所问,只是想让他作为主教练评价一下马科斯时,桑尼竟说:“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新闻发布会不欢而散。

  记者们议论纷纷,不知什么原因,桑尼今年一直不满媒体的报道,即便可能他对个别媒体有意见,但拿大家“开涮”的确说不过去。

  难道甲A真的给了他这么大的压力?桑尼,你到底怎么了?于欣


相关报道:鲁能:邵克难希望球迷理解和支持泰山队
相关报道:鲁能:桑尼主场“生擒”李章洙
相关报道:鲁能:桑尼“火”从何来?
相关报道:图文:鲁能队的新外援马科斯
相关报道:图文:鲁能主场3-2力克隆鑫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