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申花输球在自己 彼德继续中国路--姬宇阳快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1日 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顾问姬宇阳评论:这是申花队今年客场输球比分最大的一场球,也是最惨痛的一次失败。这场比赛在彼德诺维奇看来输球可能是和裁判有直接关系,但作为旁观者我看来并不全是因为裁判问题。直观的感觉就是全兴队准备得要比申花队充分,而申花队在前段联赛打得比较顺之后可能低估了比赛的艰苦程度。这场比赛本来申花在来成都前得知在晚上打,本来感觉要好点,因为申花队非常怕热的天气,结果在他们上飞机前突然通知卫视要转播,所以比赛移到下午。当时申花队员和俱乐部总经理就说很多东西一下就被打乱了,感觉上下午比赛已经给申花投下了阴影。果然比赛开始后,场地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场地的温度大概接近38度,场地的温度非常高。

  今天申花虽然上半场先进了一个球,但全兴队打得明显要好于申花,申花队只是抓住了一次反击的机会刚好打进一个球。转折出现在半场休息,我们得知中场休息时全兴俱乐部主教练作出调整,把两名拼抢不积极的队员(包括朱琪)换下场,换上了“秘密武器”姚夏。中场休息米罗西要求队员下半场加强拼抢,打得更猛一些。米罗西在中场时说申花队上半场没有打出什么东西,唯一的进球属于偶然。

  申花中场没有换人也未作什么调整,而全兴进攻的效率和威胁性大大增加,后来进了三个球反败为胜。当时场上比赛出现了风波,彼德诺维奇因为裁判问题提前退场。回到宾馆以后,彼德和郁知非和俱乐部官员、教练组谈了很长时间,彼德诺维奇主要谈的不单是这场比赛,还列举了以前好几场所遇到的不公。

  虽然在新闻发布会上彼德说自己会和俱乐部商量是否还在中国足坛留下去,但我们后来得知这只是他的一时气话,他还将在申花继续执教。

  赛后申花队队员觉得关于裁判的问题主要是两个球,一个是在全兴队第三个进球前,申花队进攻全兴队5号桑托斯用手将球打出禁区,裁判没有判,他们认为应该判申花队一个点球;还有一个就是申花队员认为全兴队第二个进球有越位之嫌。我觉得裁判这场比赛可能是有问题,但申花队这场比赛输球还是在自己,对今天的天气不太适应,队员的拼劲和意志都不如全兴队。我们赛后觉得调整也不够及时,后来胡志军下半场很晚才上场,后来队员自己也谈到如果胡志军早一点上场可能要好一点。

  今天申花队左路申思这一边打得非常好,而右边小将范赟那边没有什么攻势。姚夏上场后,申花右路进攻倚仗的祁宏主要精力用于防守,申花的右路进攻无法发挥。这场比赛输了以后暴露出来申花队的实力还不到非常强大的地步,一旦场上出现意外情况还是出线波动,大比分输球。申花很奇怪的一个毛病就是主场保持全胜,但客场只赢过一场。我看来申花一个是客场的问题,还有一个就是夏天到来后战高温的能力,过不了抗高温的考验关,申花拿冠军看来还有问题。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报道:足协裁委会点评全兴申花之战裁判判罚
相关报道:申花:是谁伤了彼德的心?
相关报道:申花:彼得追打裁判 可能遭受严惩
相关报道:申花:该认便宜 毛毅军也有手球
相关报道:申花:被裁判撞了一下腰

热点专栏 --> 新浪体育特别评论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