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球报 > 新闻报道
 




二进国家队 惊煞李永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9日 12:34 球报

  没打算再次入选国家队的李永智,因在上周与海狮一役中受伤而“独自在家”享受清闲。

  昨日下午,当队友已在一小时前就进入战前(云南红塔队与大连实德队甲A第10轮的战役)最后热身时,李永智才从宿舍起身决定去做一下腰腹训练。此刻已是下午4时30分。宿舍内的电话突然响起,他拿起听筒……对方是昆明某家媒体与他熟识的体育资深记者。还不等李永智开口,老记便告诉他:“你知道自己已再次入选国家队中南对抗赛的名单了吗?”

  李永智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从某种程度上说,这比4日当他听说自己首次入选国足集训名单时还要惊讶。在首次的入选中,至少感觉自己是新国帅米卢“普遍撒网”选择国脚时的一条“幸运”的小鱼,尽管3天的训练让自己难忘,但他早已在心中叮嘱自己:“这是第一次,但也是最后一次”。李永智知道,已经25岁的他,自从1990年进入广西壮族自治体校大门后,一直都只是这个江湖中默默无闻的小子。加入云南红塔队后,自己也始终扮演着一个让人觉得可有可无的后防角色。只是今年通过刻苦训练,经过教练的指点,在联赛开始后表现得让人还算满意。没想到,因为米卢在一次观看云南红塔队的比赛中对自己有些认知(米卢是这样说的),自己如同做梦般从8日起披了3天国足的队服。

  李永智愣愣地拿着话筒,突然回过神似地说:“那我赶快去治我的伤。”说完,他又立即觉得自己有些失态,努力控制住心情,反复问记者消息的可靠性。当确认这是中国足协昨天下午正式公布的消息后,李永智似乎立即担心这次入选会因伤势而落空。他开始向记者叙述起受伤的过程(赛时被对手的鞋钉踩伤脚面),并说伤口恢复得很好,有可能在周日与天津一役中就能上场。李永智说,“参加国足集训的第一天自己特别紧张,而后两天就放开了,自己已能和集训队其他队员一块儿训练,感觉挺好的。”

  那3天里,第一天,自己连休息静卧的姿态都要看完别人才“敢”去完成。第二天,自己已能和阳光下的队友一道享受着米卢倡导的“快乐的训练方法”。第三天,当训练结束时,自己甚至觉得有些失落……

  “我得赶快去治好我的伤”。李永智再次提醒自己。小白


相关报道:海狮:智利国家队教练“外调”米兰达
相关报道:国家队:米卢如何迎战南斯拉夫?
相关报道:国家队告别“爬行”阶段--昆明集训新感觉
相关报道:国家队:米卢大戚隔网交谈
相关报道:米卢已搭好国家队框架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