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申花:客场首尝胜果--1-0胜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4日 1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上海通讯员申花大球迷报道:

  5月14日,甲A联赛申花队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泰达队一向不怵申花队,且该队主教练金志扬更是对申花队的情况了如指掌,因此沪上媒体及舆论对申花队此战并不乐观。

  15时55分,在大雨中,随着主裁判孙宝洁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

  申花队是役由于兰科维奇和刘军停赛,彼德洛维奇排出了一个343的阵型。门将是虞伟亮,后卫是忻峰、毛毅军和卞军,前卫是吴承瑛、拉萨、祁宏、萨里奇,前锋则由申思、范云和庞利担当。

  上半时第3分钟,庞利切入禁区左脚劲射,被江津扑出。

  上半时第9分钟,泰达队欧亨尼奥抢点射门,球擦后门柱而出。

  上半时第30分钟,申思前场左路任意球入禁区,忻峰抢点射门打在对方防守队员身上偏出球门。

  上半时第41分钟,张效瑞在申花禁区边线上主罚任意球,被虞伟亮奋力扑出。

  上半时第43分钟,8号张勇换下范云,申花队稳固防线。

  双方易边后,才开球没多久,祁宏左路远射,被江津扑出底线。

  下半时第3分钟,申花队角球,虽然庞利射门中的,但因队友冲撞门将在先而入球无效。

  下半时第11分钟,祁宏前场左路开出任意球,萨里奇插上头球破门。

  下半时22分钟,庞利禁区内接张勇传中凌空射门打偏出界。

  申花队领先后,泰达队换上上周足协杯中连中两元的小将陈立诚,发动疯狂反扑。一时间申花队后场风声鹤唳,对方的射门次数和角球次数一路飑升。

  第37分钟时,申花队利用对方传球失误发动反击,可惜久疏战阵的张勇面对出击的江津居然将球打高。

  下半时第40分钟,泰达队刘星接张效瑞角球头球射门,被虞伟亮接住。

  在比赛补时阶段,申花队19号李诚铭换下场上队长申思。

  最终,申花队取得本赛季首场客场胜利。

  这场比赛,申花队在进攻线缺兵少将的不利情况下,彼德洛维奇毅然变阵,打乱了对方的攻防部署,整场比赛,除了领先后30分钟受对方压制外,其余时间申花一直占据主动。泰达队欧亨尼奥的下场对场上形势的扭转十分关键,使得申花的防线压力大大减轻。申花队的萨里奇自海牛队租借以来,3场比赛场场进球,已跃居本队头号射手,原本舆论对他并不看好,认为还不如兰科维奇,可他这3场比赛的表现令专家们大跌眼镜,依笔者看来,此君冲击力虽然不足,但射门嗅觉十分灵敏,速度也比较快,不过抗冲撞能力尚不足,如果给他配个高大前锋作搭档,与中场球员传输再默契一些的话,

  申花队的进攻将会上一个层次。


相关报道:泰达:主场0-1负于申花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甲A:沪津之战前瞻--申花盼“奇兵”
相关报道:甲A:[前瞻]虽然尚未胜过 但泰达不惧申花
相关报道:泰达:而今迈步从头越--金志扬展望津沪之战
相关报道:泰达:天视14日直播泰达对申花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