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其他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亚洲篮球超级联赛第三轮战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1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龙天使报道:在14日晚结束的亚洲篮球超级联赛中,中国国家队在福建主场以96:77战胜了来访的中国台北队。从比分来看,应该说中国队并未完全发挥出应有进攻水平。从中国与台北队的交战史来看,中国队在实力占绝对优势的客观情况下,总是拿不到应有的分数,实在令人费解。

  在汉城,韩国KBL明星队并未给主场球迷带来惊喜,以99:114不敌NBA大使队。实际上,NBA大使队队员并没有NBA经历,他们中的不少成员是我国球迷熟知的甲A联赛的外援,如上海队的琼斯、道宾斯,以及在广东、湖北效力的威文等。这样,NBA大使队与我国一样是5战5胜,积分暂时并列第一。不出意外,本次联赛的冠军应该在这两支队伍中产生。凭心而论,中国队若想在奥运会中取得理想成绩,应该战胜对手。

  同样是主场,香港新浪网队也是不敌对手日本JBL明星队。虽然香港队临时聘请了接军、朱东等甲A选手,但队伍配合生疏,在场上多次出现传接球及配合失误,令人遗憾的以98:108负于对手,在前5轮的赛事中至今未尝胜果,令人叹息。希望明天的比赛能给球迷以满意结果。

  综上所述,目前亚洲男篮超级联赛的战绩如下:

  中国队:5战5胜

  NBA大使队:5战5胜

  台北队:5战2胜3负

  韩国明星队:5战2胜3负

  日本明星队:5战1胜4负

  香港新浪队:5战5负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篮球超级联赛 中国队五战全胜 (2000/6/15 09:54)
亚洲篮球超级联赛:中国队108-61胜韩国队 (2000/6/12 18:09)
亚洲篮球超级联赛2000赛事备忘 (2000/6/9 19:21)
亚洲篮球联赛:中国甲A联赛明星队名单 (2000/6/9 19:05)
亚洲篮球超级联赛:中国香港新浪网明星队名单 (2000/6/9 18:47)
亚洲篮球超级联赛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