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球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NBA:开拓者何去何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2日 14:33 球报

  开拓者在短短10分钟内失掉15分领先局面的事实,恐怕会是NBA季后赛史上难以磨灭的一页,不过重要的是,未来他们该怎么办?

  尽管开拓者矢口否认,然而最后他们失利的原因,确如一般所言,问题就出在最后无法守住胜利果实,找不出一名关键球员。

  照理说,这个责任应该落在老将施莱姆普夫、史米斯、皮蓬身上,但他们并未做到。照理说,开拓者阵中最有条件作为核心和终结者的应该是华莱士,但他的心态显然并未成熟。

  华莱士的进攻能力居开拓者之首,上罚球线的机会也最多,不过常规赛期间在决胜期处理关键球的机会并不多。换句话说,开拓者并未刻意砥砺华莱士的功力。此外,华莱士技术犯规过多的毛病,不但使本身停滞不前,也让他无法赢得裁判任何“照顾”。

  然而,华莱士必须成为开拓者头号人物这个事实,是确定的,开拓者没有任何理由将他卖掉。因此开拓者第二个大问题就是:替萨博尼斯找来一个得力替补,因为他已无力撑完全场。

  担任替补的布莱恩-格兰特在防守奥尼尔时几乎无能为力,相对的,也影响他在进攻上的表现,不过因为他签的是长约,所以交易机会不大。惟一可能动的,只剩下6尺11寸的杰梅因-奥尼尔。

  以下是目前流行的种种传言:公牛拥有首轮第4、7选人权,这些顺位应能选到克里斯-米哈、普尔济比拉和萨卡里第斯其中之一,这几名新秀都可以是萨博尼斯的好替补。如果公牛先选中一个新秀中锋,用来交易杰梅因-奥尼尔,则开拓者将能如愿,奥尼尔在东部应该还能多少顶得住,因为东区较优秀的中锋只剩下莫宁。

  对公牛而言,作出这个交易将使得他们更有机会签下麦克格雷迪或托马斯,如此一来,再搭配原有的布兰德和奥尼尔,公牛的锋线会比较具有未来性,也比较能达到弗洛伊德想要的全场式压迫防守,以速度弥补身材不足。

  这个交易对两队似乎都有帮助,但听来有点荒谬,是否能实现,则还是个大问号。景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开拓者]年轻没有失败
湖人与开拓者第七场联盟决赛创下最高收视纪录
NBA:开拓者晚节不保 湖人4-3进入总决赛
网友多事:精彩的比赛--湖人89-84胜开拓者
NBA:湖人89-84胜开拓者详细战报、技术统计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