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费城76人队的艾里克-斯诺获得NBA体育道德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2日 1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雨来报道:纽约当地时间六月十一日,来自NBA的最新消息称,费城76人队的后卫艾里克-斯诺(EricSnow)今天赢得了其职业生涯中第一个NBA体育道德奖,成为获此殊荣的第五位NBA职业球员。NBA体育道德奖是为了奖励那些能够充分展现职业篮球道德风貌的球员而设立的。此前,已经有四位NBA职业球员获此奖项。

  本赛季初,NBA职业联盟曾宣布,以后该奖项将以第一届NBA体育道德奖获奖者乔-杜马斯(JoeDumars)的名字命名。乔-杜马斯是底特律活塞队的后卫,他在NBA闯荡了十四个赛季,于去年正式宣布退役。

  在本届NBA体育道德奖的评选中,NBA联盟的每一支球队都推选出一名球员参加竞选,然后由一个有一百二十一名体育记者和播音员组成的评选委员会进行投票,决定最后的获奖者。艾里克-斯诺在本次评选中共获得了四十五张选票,名列第一。位居其后的是菲尼克斯太阳队的贾森-基德(JasonKidd),他赢得了三十张选票。休斯敦火箭队的中锋哈基姆-奥拉朱旺(HakeemOlajuwon)以二十七张选票排在第三位。亚特兰大鹰队的拉方索-艾利斯(LaPhonsoEllis)赢得了十九张选票,位居第四。

  NBA体育道德奖是于1996年开始评选的,前四届的获奖者分别是乔-杜马斯、泰瑞尔-布兰登(TerrellBrandon)、艾弗利-约翰逊(AveryJohnson)和赫塞-霍金斯(HerseyHawkins)。

  斯诺在赢得这一奖项的同时还获得了两万五千美元的奖金。他表示,他将把这笔资金平分成两半,一半捐给他的母校俄亥俄州坎通市哈特福德中学,一半捐给他的队友阿伦-麦基(AaronMcKie)的母校费城西蒙-格拉特兹中学。

  斯诺本赛季参加了全部八十二场常规赛,平均每场得七点九分、抢三点二个篮板球。费城76人队在季后赛东部联盟半决赛中被印地安那步行者击败,无缘总决赛。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湖人]科比留下悬念
NBA:乔丹总决赛闲不住
NBA:[湖人]布莱恩特和布莱恩-肖的情缘
NBA:米勒尽显杀手本色 步行者100-91胜湖人(2)
网友pjcf:NBA最新转会内幕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