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球迷乐园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网友pjcf:NBA最新转会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2日 13:0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7月1日还没有到,不过关于那些打牌自由球员的走向的流言已经多的满大街都是了。不过仔细筛选,还是有比较正宗的内幕的消息的。

  现总结如下。

  TRACYMCGRADY下赛季多半是个公牛。最新的消息是他跟BULLS的现任大前锋ELTONBRAND谈话时说,他希望可以做主要的控球手。BRAND的回答是,你来BULLS,球就是你的。MCGRADY的经理人ARNTELLEM跟BULLS老板JERRYREINSDORF关系相当不错,他跟BULLS经历过多次谈判,对REINSDORF在球员身上外冷内热的付钱方式相当满意。特别是他代表的棒球球员ALBERTBELLE当年在加入CHICAGOWHITESOX(REINSDORF同时拥有BULLS和WHITESOX)所签下的那一纸合约让他对REINSDORF十分钟情。MCGRADY的广告合同上都有注明如果他参加了个在有媒体大市场的城市的球队的话,他将另有奖金收入。ORLANDO虽然有DISNEY乐园,但是跟CHICAGO一比,显然还不能算大城市。

  TIMDUNCAN将会同SANANTONIO签下一年的合同。DUNCAN一直觉得欠了DAVIDROBINSON和SANANTONIO人民一份情。所以他会在ROBINSON合同的最后一年留在德州。其实他心里也清楚靠目前SPURS的人力,是根本不够实力再夺总冠军的。至于GRANTHILL,也将同DETROIT签下一年合同。HILL是觉得欠了JOEDUMAS(当年PISTON辉煌期的英雄人物,现在PISTON管理层掌人事大权)的情。毕竟JUMAS曾手把手地把他在NBA拉扯成人。而且,一门心思想同好朋友DUNCAN做队友的HILL也希望在一年后再同DUNCAN一起加入某支球队。

  EDDIEJONES的方向似乎是ORLANDO。JONES一直想在PATRIELEY手下打球。可惜MIAMI已经没有空间来容纳JONES的工资了。而且在RIELEY决心赌博签下ISIAHRIDER的时候,就说明他也放弃了追求JONES了。剩下的选择只有ORLAND或者芝加哥了。JONES曾经说过要他到BULLS打球的条件是BULLS再签一个打牌球星,不知道MCGRADY能不能入JONES的眼。

  JALENROSE似乎会留在INDIANA。ROSE一直想做控球后卫。PACERS的老将MARKJACKSON今年也是自由球员。似乎PACERS的上层并不希望留住JACKSON。如果真的这样,ROSE留在INDIANA做主力控球后卫的机会就很大了。PISTONS,ROSE家乡的球队,似乎也想同INDIANA做点交易,让ROSE回家乡效力。

  RONMERCER的价值正在一天一天地跌落。所有人都认为MERCER的球技太单一。其实他的防守也是不错的。他可能会被ORLANDO签下后同CHARLOTT交换JONES。

  MAURICETAYLOR的处境也是不太妙。不过他沾了他是TELLEM的客户的光,TELLEM可能会利用他的另个客户MCGRADY来强迫BULLS将MCGRADY和TAYLOR一并收入。他在DETROIT念UNIVERSITYOFMICHIGAN,所以似乎PISTONS对他有点兴趣。TIMTHOMAS的价值正在上升。他同MCGRADY是好朋友,很希望能跟MCGRADY一起打球,同时他也喜欢到BULLS打球,所以他最后落脚地在CHICAGO,应该不会让人惊讶。

  GLENRICE,大概没有人要他,除非他能把总自己的价钱降低。

  REGGIEMILLER会留在INDIANA。没有别的地方可以拥有REGGIEMILLER这个名字。

  TONIKUKOC的去向则没有一定。他希望留在NBA打球,不过如果价钱不对,他不排除回欧洲打球的可能。他有一半可能留在费城,如果他不留,他多半会回到PHILJACKSON的回报。JACKSON曾经在CHICAGO拿KUKOC当出气筒,不过他们现在似乎都有需要对方的感觉。

  当然,6月30号的选秀也将对自由球员的走向有影响。那时候,CHICAGO是选CHRISMIHMS,MARCUSFIZER还是DARIUSMILES将对他们对自由球员的追踪起一定影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NBA总决赛第3场 克罗希尔大力扣篮
NBA:神投米勒复苏 步行者100-91胜湖人(附图)
NBA总决赛第3场步行者100-91胜湖人技术统计
NBA总决赛第3场步行者100-91胜湖人文字直播实录
图文:NBA总决赛第3场 米勒开心 “鲨鱼”伤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球迷乐园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