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中国新闻社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2000亚洲篮球超级联赛将在港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8日 07:14 中国新闻社

  中新社香港六月七日电(记者卢峰)二000亚洲篮球超级联赛将于明天在此间拉开战幔,中国、韩国、中国台北、日本、香港明星队、NBA大使队将展开激烈竞逐。

  是项比赛将从六月八日起至七月十三日分别在香港、东莞、增城、台北、汉城及琦玉举行,香港作为首轮比赛城市举行十五场比赛,包括七月四日NBA大使队对中国国家队的瞩目赛事。

  主办单位预期,中国队将以此次比赛作为备战九月悉尼奥运会的前哨战,派出实力最强的队伍出战,故赛事将有很高的观赏性。

  据大会今天公布的名单,中国队将由主教练蒋兴权领军,著名球员姚明、王治郅、刘玉栋、胡卫东、李晓勇等主力球员将随队出征。

   蒋兴权日前表示,中国队在悉尼奥运会上,将与美国、立陶宛、意大利、法国、新西兰同组,要超越上届奥运前八名的成绩并不容易。(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甲A明星队角逐LG杯亚洲篮球超级联赛
中国香港新浪网队6月出征亚洲篮球超级联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中国新闻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