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学会改变--品味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6日 02:20 体坛周报

  斯普雷维尔变了,他从过去的那个金州“勇士”变成了现在的这个纽约“狂人”,现在的“狂人”与过去的“勇士”不同的是,“狂人”不会再掐教练的脖子,他只是把力量用在了比赛上,用在了与队友一起努力,去击败对手的行动中。

  皮彭变了,皮彭变得越来越有领袖的风范。当队友变得灰心丧气时,皮彭会用一种激昂的语调去坚定队友的信心;当自己的队友表现涣散、无所谓时,皮彭又会竭尽全力,以实际行动去激发队友的斗志。尽管很多时候,皮彭不想这样,他不想成为一个领导者,然而,现实已由不得皮彭再去选择沉默了,为“总冠军”,更为那个教练的那句话“开拓者没有领袖”,皮彭必须学会改变,学会做一个领袖,挑起全队的大梁。

  科比变了,奥尼尔变了,今天的湖人整个都变了……

  然而,曾几何时,由于性格的内向,我总是远离集体,尽管每次老师都耐心相助,我还是我行我素。但如今,当我看到我所喜爱的球员一个个都在改变时,我心绪如潮,我感觉到我也应该学会改变。特别是那一天,西部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华莱士整个人的改变更深深地触动了我,我于是下定决心:我要改变,我要融入到集体当中。

  如今,我已彻底地改变了,我融入到了集体之中,但是我想,NBA之所以能有无穷的魅力,不仅因为它有许多精妙绝伦的球技,还因为,它蕴含着许多做人的道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NBA:尤因你可以放弃了吗?
相关报道:NBA绝对妙语
相关报道:NBA:超级开拓者威尔斯
相关报道:NBA:尼克斯危机重重
相关报道:NBA:大嘴教练惹众怒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