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NBA:步行者93-80击溃尼克斯 昂首进入总决赛(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3日 1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清晨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晚间进行的东区决赛的第6场比赛中,步行者队一锤定音,以93比80的比分战胜了自己的宿敌尼克斯队,如愿以偿地第一次杀入NBA总决赛,期待着与湖人和波特兰开拓者队的胜者争夺NBA冠军。

  步行者队昨晚的获胜可谓苦尽甘来,该队自1976年合并建队以来从未成为过东区冠军,但却它每次都与东区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在过去的7年中间,步行者队有5次杀入了东区的决赛,但却在1994年第七场决战中输给纽约尼克斯、1995年第七场输给奥兰多魔术、1998年第七场输给公牛以及1998年的第六场输给纽约尼克斯,步行者队可以说是NBA历史上命运最苦的一支球队。

  似乎连老天都不愿再折磨步行者队了,在昨晚的比赛中,步行者队全队在米勒的带领下,个个神勇异常,始终没有给尼克斯队任何机会。尽管比赛是在尼克斯的主场著名的纽约麦积逊花园球场开始,数万名到场观战的尼克斯球迷也为主队狂热的加油,期待着他们心爱的球队能够再次上演反败为胜的精典之战,但无奈尼克斯队中主力有伤,而且状态不佳,最终难以摆脱失利的命运。

  步行者队中的雷杰-米勒无疑是昨晚最耀眼的明星,他的手似乎热得发烫,如果说在前三节尼克斯队还能抵挡一阵的话,那么到了第四节就完全成了米勒的天下,他在第四节开始之后就接连投中三个3分球,整节比赛拿下17分,并以全场比赛得34分的优异表现率领本队晋级。

  步行者队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坐壁上观,等候西区湖人队与波特兰开拓者队的胜者争夺NBA总冠军,这将给年龄偏大的步行者队中的队员以难得的休息。NBA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将于美国时间下周三首先在西区拉开战幕。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NBA:步行者淘汰尼克斯 杀入总决赛精彩图片集
相关报道:图文:[NBA]尤因拼尽全力 尼克斯仍被淘汰
相关报道:图文:[NBA]步行者进入总决赛 米勒突破上篮英姿
相关报道:图文:[NBA]步行者进入总决赛 尼克斯队员黯然神伤
相关报道:图文:[NBA]步行者淘汰尼克斯 “大鸟”指点江山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