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NBA:斯普雷维尔挑大梁 尼克斯98-95战胜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8日 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雨来报道:凭着拉特尔-斯普雷维尔(LatrellSprewell)和阿兰-休斯敦(AllanHouston)的出色发挥,纽约尼克斯队在东部联盟决赛的第三场比赛中主场以98-95力擒印第安那步行者队,止住了连败的势头,将双方的总比分变成了1-2。

  由于中锋老将尤因的缺席,再加上马科斯-坎比(MarcusCamby)也因伤无法继续比赛,斯普雷维尔和休斯敦不得不担当起得分的重任,他们在本场中一共贡献了六十分,是尼克斯队获胜的头等功臣。赛后,尼克斯队的主教练杰夫-范甘迪(JeffVanGundy)激动不已,他为他的这支队伍感到骄傲。范甘迪称,“如果我们能够正常发挥的话,我们根本不必在乎对手是谁,我为他们的出色表现感到骄傲。”在去年东部联盟的决赛的第六场比赛中,尼克斯队力克步行者队,以4-2的总比分淘汰了对手,当时的情形与本场比赛十分相象,双方比分一直咬得很紧,但最后时刻尼克斯队凭借斯普雷维尔和休斯敦的出色发挥赢得了比赛。

  斯普雷维尔全场比赛共得了三十二分,二十三投十三中,而最后十二分钟里更是六投四中,发挥得极为出色,而休斯敦全场比赛得到了二十八分,二十一投十一中,他和斯普雷维尔在第四节里为尼克斯队贡献了十七分,是主队获胜的关键。斯普雷维尔赛后表示,“我认为我和休斯敦都是属于进攻型球员,而这也取胜所必需的。我们全队只是在场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在第四节里,情形更是如此。”而休斯敦则认为,“在0-2落后的情况下,我真的觉得我们可能不在状态,但我们仍要为比赛而努力,我们为自己订下了一个目标,然后试着去达到这个目标,这就是我们赢得比赛的原因,我们没有考虑对手是谁,因为取胜的关键是我们自己,而不是对手如何。虽然我们一些重要的队友因伤下场,但只要我们把精力全部投入比赛中去,仍然可以达到我们的目标。”据悉,在双方第四场比赛中,尤因和坎比都将可以上场,届时尼克斯队更是如虎添翼。

  除了斯普雷维尔和阿兰-休斯敦两位主要得分手外,尼克斯的其他队员也表现极佳,查理-沃德(CharlieWard)上场三十分钟便为主队贡献了十四分,此外还有九次助攻和三次抢断。而相比较而言步行者队除了几名主要得分手发挥正常外,其余均表现平平,贾伦-罗斯为步行者队拿到了二十六分,斯密茨贡献了二十五分。更重要的是,印第安那步行者队本场没有出现能够在关键时刻一锤定音的人物,虽然他们曾在第三节开始阶段以47-45领先,但这种优势始终没能转化为胜势。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报道:NBA:尼克斯98-95胜步行者详细战报、技术统计
相关报道:NBA:波特兰雪花飘飘 开拓者输得窝囊
相关报道:NBA:开拓者痛失好局 湖人93-91反败为胜
相关报道:NBA:开拓者换人失误丢好局 完场极具戏剧性
相关报道:5月27日NBA季后赛详细战报、技术统计
相关报道:NBA:湖人胜开拓者 原芝加哥队友哈珀和皮蓬斗法
相关报道:图文:NBA西部决赛 布莱恩特饿虎扑食
相关报道:图文:NBA西区决赛 奥尼尔钩手投篮
相关报道:图文:NBA西部决赛 开拓者91-93负洛杉矶湖人
相关报道:NBA:尼克斯队尤因脚伤难愈 明日难以上场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