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NBA:湖人队与开拓者队常规赛交锋回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0日 10:17 中国体育报

  1999年11月6日

  开拓者97VS湖人82,开拓者主场

  那段时间,也许迈克尔-乔丹正在打高尔夫球,但是他的老同事们,皮蓬和菲尔-杰克逊却要在比赛中见个高低了。

  曾与乔丹和杰克逊并肓战斗、一同六夺NBA总冠军的皮蓬,在这场比赛中发挥神勇,率领开拓者队以97比82击败了湖人队,皮蓬拿下了19分。

  比赛还剩9分40秒的时候,奥尼尔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下场,当时湖人队以70比77落后,湖人队的新帅--杰克逊对裁判表示了极度不满。

  奥尼尔拿到了湖人队的最高分,共21分和10个篮板,比赛结束后,奥尼尔在更衣室里没有对记者发表任何谈话。   

  1999年12月3日

  湖人队93VS开拓者80,湖人队主场

  科比-布莱恩特打满了全场,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布莱恩特连续拿下了9分,最终湖人队以93比80击败了当时排在联盟第一位的开拓者队。

  “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我们每个人都发挥得很出色,尤其是防守。”布莱恩特赛后说。

  这场比赛是布莱恩特右手伤愈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他的投篮手仍戴着保护套,但他仍拿下了23分,并且13次罚球11次命中。

    2000年1月22日

  开拓者95VS对湖人91,湖人队主场

  史蒂夫-史密斯和莱斯是老朋友了,所以,他防守莱斯很有办法,他决定为开拓者队豁出去了。史密斯成功地防住了莱斯,而且自己拿下了职业生涯中常规赛的最高分--27分,帮助开拓者队击败了湖人队。

  这场失利是湖人队16连胜结束后5场比赛中的第3场失败,但他们在进行的41场常规赛中仍取得了33胜8负的骄人战绩,排在全联盟第一位。   

  2000年2月29日

  湖人队90对开拓者87,开拓者队主场

  湖人队赛前非常渴望这场胜利,因为这又会让湖人队排在联盟首位。  “这场比赛可以很好地加强我们的信心,这证明了我们有实力在客场击败开拓者队。”莱斯在赛后说。

  奥尼尔有23分进帐,科比贡献了22分,这场比赛是湖人队的连续第12场胜利。这场胜利后,湖人队以46胜11负一场的优势排成开拓者之前,在全联盟领先。在整个常规赛四次交锋中,双方最终平分秋色。    附:常规赛四场交锋技术统计

  湖人队:平均得分89.0分,投篮命中率41.3%,三分球命中率28.1%,罚球命中率65.6%,平均每场篮板44.0个,平均每场助攻17.8次,平均每场断球7.75次,平场每场盖帽6.50个。

  开拓者队:平均得分89.8分,投篮命中率43.6%,三分球命中率27.8%,罚球命中率83.1%,平均每场篮板42.8个,平均每场助攻19.8次,平均每场断球8.00个,平均每场盖帽3.00个。


相关报道:NBA:尼克斯教练范甘迪的现代车被“炸飞”
相关报道:图文:NBA步行者106-90胜76人 进军东部决赛
相关报道:NBA:太阳“超级后场”有待磨合
相关报道:NBA:费城期待改写历史
相关报道:NBA:尼克斯再临深渊
相关报道:NBA:霍纳塞克淡然引退
相关报道:NBA:乔丹架空昂塞尔德
相关报道:NBA:“毒牙”武装开拓者
相关报道:NBA:湖人并非无懈可击
相关报道:NBA:“新生”的皮彭不怕湖人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