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周报 > 新闻报道
 




NBA:库科奇费城失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5日 15:49 体育周报

  今年2月26日,库科奇从芝加哥来到费城,目的只有一个:帮助76人走得更远。但从现在的情况看,库科奇令费城球迷失望了,上赛季没有库科奇,费城人打不过步行者,被步行者4比0轻轻松松地剃了个光头;本赛季有了库科奇,费城人还是打不过步行者,尽管没有“昔日重现”,再输一场本赛季也就玩完了。

  这就有点奇怪了。库科奇常规赛打得有声有色,但在季后赛扮演的却是一个很不起眼的角色,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没能打出应有的水平,还不如休斯在时对艾弗逊的帮助大。

  在7战4胜制的第二轮前4场比赛中,这位小前锋总共才贡献了31分,被认为是76人1比3落后的原因之一。在上星期的第二轮首场比赛中,身高2.08米的他上场26分钟只有6次出手机会,全场只得4分。在常规赛对步行者的两场比赛中,库科奇平场每场得14分,但季后赛每场只有8分进账。费城人大所失望,他们想不通,库科奇的队友皮彭常规赛发挥一般,季后赛却打出了全明星水准,为什么库科奇本人的表现刚好相反,昔日风采荡然无存?

  上星期三晚上,库科奇首节只投中两球,后两节只打了11分钟,终场前6分钟时干脆坐在场下。第四场76人扳回一分,但库科奇仍只得11分,仍是替补上场,全场只投中两个球。“我一直告诉他要多跑动,多传球,”主教练拉里-布朗失望地说,“我真不明白问题出在哪里,他看起来不像是在打球,大部分时间站在三分线外,我不知道该对他说些什么。”

  其实问题的症结应该是,库科奇在大部分时间内得不到队友的传球。库科奇身高擘长,手脚灵活,三分球和突破都堪称绝技,三分线外才是他的“黄金地带”。但在76人队,库科奇在三分线附近根本得不到队友的传球,大部分时间只能站在那儿干着急。“这就是我们现在打球的方式,”库科奇一脸无奈,对队友们不传球给他感到很失望,“队员们应该相互多交流和加深了解,他们的视野应该更开阔些,应该懂得只有传球给我才会给对方致命一击。”他还认为,步行者严密的防守对他起不了太大作用。“我不认为他们的防守限制了我的发挥,只是我们的进攻并不是照我想像的那样进行。”

  自从库科奇加盟后,76人战绩为24胜14负,他只有8次首发上场的机会,还不如替补乔治-林奇。但提到库科奇,人们总会想起他帮助公牛三夺总冠军的经历,谁也说不清他在费城“洗心革面”的原因,只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他在费城并不快乐,至少现在是。天亦


相关报道:图文:[NBA]艾弗森和库科奇夹击米勒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