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4比3战胜湖人--NBA太阳队“便士”哈达维访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8日 16:34 体育参考

  季初,当哈达维转会到凤凰城时,就有人提出这样的疑问:“便士”到了太阳队后是否贬值呢?

  现在,哈达维在贾森-基德、古格利奥塔和查普曼等好手受伤的情况下,与古利夫-罗宾逊联手抗敌,在季后赛 第一轮以3比1把卫冕冠军马刺队淘汰出局;哈达维在这几场比赛中,平均每场得分19分。他除了得分外的贡献也让队友对 他感激不尽。哈达维终于可以对人们说:“我‘便士’永远是值钱的!”

  问:现在太阳队顺利进入第二轮季后赛,如果让你选,你 会选湖人队还是国王队作为第二轮的对手?

  哈达维:(笑)现在我已经知道了我们的对手是湖人队。如果可以选的话,我当然会选国王队。我的意思不是说 国王队就是好对付的,韦伯和迪瓦兹都不是省油的灯,他们逼迫湖人进行到第五场比赛才分出高下就可见国王的实力不俗。但 是“大鲨鱼”却真的像只鲨鱼,吃人都不吐骨头,战胜湖人的难度就要大一些了。

  问:沙奎-戴迪离开了魔术队,,安德森和你也离开了魔 术队。现在魔术队已经没有了魔力,你有没有想过,你们这些老魔术都返回魔术队,重塑魔术王国?

  哈达维:当然,每当看见自己的老朋友在球场上出现,我都会想起我们一起战斗的日子,如果那些老伙计们都愿 意回奥兰多,我肯定也会回去的。

  问:你们休息了好几天,有没有制定一些对付湖人的手段 ?

  哈达维:没有。我们已经在常规赛上交手四次。大家都比较熟悉。我们想的只是用我们的进攻给湖人判下死刑。

  问:你和基德的组合可以说是联盟最豪华的后卫组合,你 是否感到人们对你们的作用依然低估了?

  哈达维:对。我回想我们整个赛季的作为后,我觉得我们打得不错,应该保持信心继续努力。

  问:猛龙队的麦克格雷迪把你视作偶像,你对此有何看法 ?

  哈达维:有这样一个天才NBA球星把我当作偶像,我当然很高兴。其实麦克格雷迪是一个很有前途的球员,因 为他能当众把视我为偶像的事说出来就是一件很不简单的事。

  问:现在贾森-基德回来了,你有何感觉?

  哈达维:我觉得压力一下从我肩上御去一半。贾森回来后,他可以控球和控制场上进攻节奏,而我就可以放心的 做我的事去了。

  问:你对罗格斯如何评价?

  哈达维:他是一位很优秀的球员。他给了我们许多帮助,我们的胜利和他的贡献是分不开的。他不应该是“最佳 第六人”(笑),因为他和主力球员没什么区别。

  问:在常规赛上,你们与湖人队的交锋战绩处于劣势,这 对你们的第二轮比赛会有何影响?

  哈达维:湖人队肯定会感到对付我们特别有信心,这就是对他们的影响。对我们来说就是更加努力地防守,更加 努力地进攻;放开手脚全力去拼。

  问:你们将如何对付湖人的“铁三角”?

  哈达维:速度是我们的优势,我们会让湖人队在我们的快节奏进攻中死去。

  问:你认为你们需要几场比赛就可以定下胜负,谁将是最 后的胜利者?

  哈达维:我们4比3战胜湖人队。日夕


相关报道:基德 NBA最好的得分后卫?
相关报道:一晚看三场NBA季後赛 “狂马”看球随感
相关报道:“可耻”的新纪录--数字化透视NBA季后赛首轮
相关报道:NBA:奥尼尔后程发威 湖人105-77大胜太阳队
相关报道:NBA:压力在湖人队 季后赛第二轮更精彩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